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13760]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让健康触手可及!

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让健康触手可及!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25 15:35:30 By 祁艳霞 阅读(4049)

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打破传统养生,让健康触手可及。

立秋已过,夏天逐渐退位,伏天马上就要结束,人们常说“秋已立,暑难消”,此时人体内积蓄的夏季湿热还未全部散去,容易导致气阴两虚。此时秋季养生显得尤为重要。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让健康触可及!

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

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您身边的健康养生专家,科技+中医前沿技术,一分钟检查身体问题,三分钟快速打通全身经络,温经活络、舒缓疼痛。打破传统养生手法,让健康触可及。

佐漫茜九磁能量科技养生的优势在哪里?

卖点明确,效果吸引顾客

1、反传统操作,简单易学,高科技设置,突破传统理念。

2、前沿科技,以人体经络为导体。运用生物电、热疗、磁共振对人体电能量进行理疗保健。

3、对于养生会所、理疗馆、中医推拿、针灸馆、美容院等场所:即可开设新的项目不低于10个。

4、特有的抗衰技术、做一次年轻5-10岁不梦,是每个女人长期保养的必备神器。

5、调理头疼、偏头疼、睡眠不好当天有效!好气色从睡眠开始。

6、针对身体各部位哪里痛做哪里,当天有效、顾客有需求、店家操作简单。

养生馆拓客神器

对于养生理疗场的老板来说:一分钟检查,3分钟让顾客看到神奇的效果,10天让养生理疗的客人翻一番。

对于顾客来说:九磁能量植物离子渗透!不但解决各种疼痛问题,打通经络。补充阳气,让顾客从此爱上九磁能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万千爱美女性,打造天然温和护肤产品,提供一站式问题皮肤解決方案,其出众的和品质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关键词:佐漫茜 养生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