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47546]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植萃修护霜丨一“霜”在手,远离“大干皮”困扰!

佐漫茜植萃修护霜丨一“霜”在手,远离“大干皮”困扰!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9/4 15:17:53 By 祁艳霞 阅读(4083)

如此干燥的秋季,补水保湿必不能少了保湿霜!选购哪款面霜,需要考虑自身肤质,而不是跟风只顾买大品牌。选对了保湿霜,秋季你就可以对干燥肌肤轻松说byebye!有了这款佐漫茜植萃修护霜,一“霜”在手,远离“大干皮”困扰!

平常使用爽肤水只能给肌肤补水,但水分很快就会被蒸发掉,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湿,保湿与补水是不一样的两码事,在使用完爽肤水后,还要使用保湿乳和锁水修护霜,轻轻按压促进肌肤吸收,让皮肤保持一天的水润。

佐漫茜植萃修护霜

产品名称:佐漫茜植萃修护霜

佐漫茜深谙“平衡之道”,以现代精尖科技融合天然护肤理念,根据亚洲女性肤质特点,创新推出适宜亚洲女性肌肤的护肤产品,提供一站式问题皮肤修护和养护解决方案。

佐漫茜植萃修护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1步:取适量保湿霜,然后在手心搓热,再以手掌包裹全脸,然后从下巴开始,到两颊、额头,到太阳穴作画圆按摩。

第2步:然后从上眼皮开始,由眼头位置以无名指的指腹往眼尾方向轻抚按摩,下眼皮,也用指腹轻轻进行按摩。

第3步:鼻梁位置,由上往下进行按摩,在鼻翼位置时上下滑动按摩,再慢慢移至唇周,由中间位置向外进行按摩。

第4步:再沿着下巴轮廓开始,往太阳穴方向,以螺旋式进行按摩,再用双手包裹全脸,往耳际方向进行提拉。

目前佐漫茜植萃修护霜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佐漫茜 修护霜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