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14759]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冬季脸部保湿就靠它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冬季脸部保湿就靠它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1 14:13:21 By 朱会想 阅读(3662)

冬季在干燥的条件下可以保证人体不会散发大量的水蒸气,颜值当代,怎么能让自己的脸油腻腻的,爱护你的颜,先从洗面奶开始。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温和亲肤,适合日常清洁使用,对粗糙暗沉肌、敏感肌都十分友好,爱美人士千万别错过哦~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

冬天脸部皮肤干燥怎么办?

1、减少洁面次数

冬天应尽量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首先从洁面开始,正常情况下,都是早晚各用洗面奶洗一次脸,避免将脸部仅有的油脂洗掉,加重皮肤的干燥。

2、选择对的洁面产品

到了冬天皮肤本身就很干,油脂分泌少,因此在选择洁面产品时,一定要选温和的,比如氨基酸洗面奶,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好在哪?

1、温和亲肤,刺激小

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敏感肌肤可以使用,刺激性很小,小孩都可以使用。

2、天然成分用的放心

出身好,天然成分用的放心

相比其它的表面活性剂,氨基酸是采取天然成分为原料制造而成!

3、弱酸性切合肌肤的酸碱度

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敏感肌肤可以使用。

4、用后无残留,干净清爽

用后无残留,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

清洁肌肤,去除面部老化角质,层层滋养肌肤,令肌肤焕然一新。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泡沫丰富轻盈,温和清洁,平衡水油!

关键词:氨基酸洗面奶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