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47466]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深层滋润,肌肤喝饱水!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深层滋润,肌肤喝饱水!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23 11:35:49 By 祁艳霞 阅读(5201)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深层补水,还原透亮水润肌肤。

冬季阵阵空气湿度低,肌肤水分流失的速度快,表皮层缺水会产生干燥、粗糙、晦暗的现象,进一步产生假性皱纹,此时若再不注意补充适量的油分和水分,将会形成真正难以消掉的皱纹,同时还会减少肌肤的抵御力,使肌肤变得容易发炎过敏,加速老化。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是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和营养的利器,可以快速有效地为肌肤补充失去的水分,锁紧肌肤水分,令肌肤呈现柔润光泽。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富含水母、霍霍巴萃取精华,能够有效滋润缺水肌肤,锁紧皮肤水分,紧实肌肤,令肌肤呈现柔润光泽。

乳液神奇的用法都有哪些?

1、与底妆搭配使用

如果是单独使用粉底液、BB霜来做底妆的话,很容易出现脱妆的现象,让人感到非常的尴尬。其实,乳液能起到很好的防脱妆功效,可以取适量的乳液和粉底液,或者是BB霜混合后再涂抹于面部。

这样不仅可以滋养肌肤,还能起到防脱妆的作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乳液的分量不应该超过底妆,以免影响到底妆的遮瑕效果。

2、作为底妆的扑救

早上睡过头而慌忙化妆时,难免会把眼妆给化错了。如果直接用卸妆水来卸除的话,很容易将已经化好的底妆给破坏掉。

所以,这时候就可以用乳液来进行扑救。先用棉签蘸取适量的乳液,然后轻轻的来回擦拭,这样就能将化坏的眼妆部分轻松的卸除。

3、搭配爽肤水来使用

大家都爽肤水和乳液是补水保湿界的黄金搭档,通常我们都会先涂抹爽肤水来给肌肤补水,然后再用乳液来巩固锁水。

这种搭配使用的护肤方式,不但能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还能起到提亮肤色、改善皮肤暗沉的作用哦~

4、隔绝外界的刺激

在使用乳液的时候,除了具有润肤保湿的效果外,还可以隔离外界干燥的气候,起到防止肌肤水分过快流失的作用。

同时,这样还可以避免肌肤出现干裂、起皮等情况,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是很多小姐姐外出时必备的护肤单品哦~

关键词:乳液 补水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