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48832]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护肤救星:佐漫茜植萃精华液

秋冬护肤救星:佐漫茜植萃精华液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10:34:11 By 祁艳霞 阅读(4298)

佐漫茜植萃精华液,根源修护肌肤,提升肌肤自愈力。

秋冬时节,用化妆水和乳液根本挽救不了问题肌肤,而精华液的细腻修护和保护滋养,就能轻松帮你干燥肌肤的烦恼。可见精华液的功效对于冬天的肌肤问题可谓是大功臣啊。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精华液的相关知识,好让你自己更能好好使用它。

什么是精华液?

在所有护肤品里,精华液是有效的。它成分精纯、功效显著,满足你对护肤品的寄望,也保证健康。精华液的基质是水,内含硅树脂以方便推匀和渗透,再添加其它成分,去实现亮肤淡斑、紧实抗皱、抗氧化、亮肤淡斑或细致毛孔等目的,不少人将精华液称为液态黄金,按克数算下来,还真不是没道理。

佐漫茜植萃精华液

产品名称:佐漫茜植萃精华液

品牌:佐漫茜

产品功效:根源修护肌肤,提升肌肤自愈力。

精华液是怎么起作用的?

精华液里的某些活性成分,会深入到皱纹、粉刺和的根源位置,比如视黄醇可促进细胞代谢;维生素C可预防日光性老化;角质剥脱剂,如乳酸、羟基乙醇和天然有机酸,能穿透皮肤细胞的表层,加速老化角质脱落;过氧化苯甲酰和水杨酸可以深达毛孔,预防粉刺。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第1步:大家都知道在护肤前一定要将皮肤清洁干净,一定要借助洗面奶来清洁,要确保皮肤的清洁度,洗脸的时候不要用毛巾,因为会扩张毛孔,用冷热水交替洗会更加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第2步:爽肤水,擦爽肤水的时候要用化妆棉拍打在脸上,而不是倒在手里边擦在脸上的,因为这样会被手的肌肤给吸收掉了精华。

第3步:涂抹精华液。精华液或者精华露都是在爽肤水之后用的,擦在脸上之后,双手搓热10秒,有温度了之后再捂在脸上,会更促进脸上的精华吸收。

关键词:精华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