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14740]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初夏肌肤容易出现什么问题?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佐漫茜|初夏肌肤容易出现什么问题?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3 15:32:02 By 赵宇 阅读(3778)

天气说热就热起来,同时光照时间越来越长,紫外线强度增大,雨水增多,人的皮肤新陈代谢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来越多,随着气温变暖,户外活动的增多,初夏更加容易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那么初夏肌肤容易出现什么问题?初夏应该如何护肤?我们来看看吧!

佐漫茜水母多肽系列

初夏肌肤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1、口罩引起脱皮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我们每天都要佩戴口罩,口罩内的皮肤长时间闷在温热潮湿的环境中,细胞间生理性脂质受到破坏,皮肤表皮水分流失增加,引起角质层的非正常脱落,出现皮肤干燥、脱皮。

2、严重出油

由于皮肤中的水分和分泌的油脂处于平衡状态的时候,皮肤就会表现出健康的状态,而一旦油脂和水分不平衡,就会进入亚健康状态。夏季皮肤干燥,水分流失过多,肌肤要分泌更多油脂来锁水,就会导致面部油腻。

初夏应该如何护肤?

1、清洁工作很重要

夏季气温升高,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再加上空气中过敏原较多、细菌亦较活跃,为避免污染堵塞毛孔导致“痘痘”频发,每天外出后,应仔细清洁皮肤。

2、根据季节更换护肤品

夏季皮脂腺分泌旺盛,如果感觉皮肤干燥,主要是缺水或水油不均衡导致,并不是缺油。所以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应该选择质地清爽为主,将冬季使用的油性霜换成油性少、水分多的中性乳液。

3、使用佐漫茜水母多肽系列

佐漫茜水母多肽系列

佐漫茜水母多肽系列-山东佐漫茜

滋养焕肤,弹润紧致

佐漫茜深谙“平衡之道”,以现代精尖科技融合天然护肤理念,根据亚洲女性肤质特点,创新推出适宜亚洲女性肌肤的护肤产品,提供一站式问题皮肤修护和养护解决方案。产品对肌肤痘痘、粗糙、黑色素沉淀、暗黄、晦暗、暗疮、皮肤衰老等常见肌肤问题有显著的改善作用,为无数消费者解决了皮肤问题困扰,开启健康素颜美丽护肤新风尚。

目前佐漫茜水母多肽系列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佐漫茜水母多肽系列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