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15051]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多敏的春季,该怎样正确地给肌肤补水保湿?

佐漫茜|多敏的春季,该怎样正确地给肌肤补水保湿?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4 14:28:17 By 赵宇 阅读(4018)

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我们喜欢的春天来啦!面对这个让人愉悦和美好的季节,我们的皮肤却面临着诸多的问题。比如说干燥爆皮、肌肤缺水是比较显著的,春季补水,刻不容缓!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为什么春季肌肤这么干燥?

这是因为春天气温开始回升,皮肤的新陈代谢水平加快,需水量也随之增加,而空气湿度却逐渐降低,这使得皮肤中的水分轻易流失,皮肤时常处于干燥的状态,就会出现紧绷、干燥甚至蜕皮的情况。

那么春季应该如何补水?

1、温水洗脸

春季的肌肤都比较脆弱敏感,在洗脸的时候水温不要太热,与体温接近比较好,在30°左右。

2、更换冬季护肤品

冬季的护肤品普遍为滋润型,偏油性,而春天紫外线变强,空气干燥,在护肤品方面应选择具有补水、保湿、平衡油脂功效的。

3、使用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

富含水母、霍霍巴萃取精华,有效滋润缺水肌肤,锁紧皮肤水分,紧实肌肤,令肌肤柔润光泽。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让你美一整年!目前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