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49901]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颜霜怎么挑?佐漫茜美颜霜,涂后让你真的敢素颜!

美颜霜怎么挑?佐漫茜美颜霜,涂后让你真的敢素颜!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9 18:11:32 By 贺草 阅读(3950)

美颜霜介于粉底和面霜之间,可以均匀提亮肤色,出门懒得化妆,又不想素颜太丧气。美颜霜真的太适合小编这样的懒癌以及早晨时间比较宝贵的上班族,谁不喜欢素颜也好看的清纯脸呢?

美颜霜之所以能提亮肤色,源于里面添加的“二氧化钛”成分。二氧化钛俗称钛白,它真的很白,在皮肤表面附着时不会被皮肤吸收,所以视觉上有增白皮肤的作用。同时又有一定的抵御紫外线的能力,所以是一个很好的物理防晒成分——我们平常用的防晒霜里基本都有它。

看惯了浓妆艳抹,现在大家似乎对素颜美女更有好感。不过千万别傻,人们(包括你男朋友)喜欢的不是素颜,而是素颜也那么好看的脸!

QQ图片20210329180440

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款佐漫茜美颜霜

佐漫茜美颜霜适合人群:

1.化妆新手,妆效总是不自然

2.皮肤暗沉松弛,想自然提亮肌肤

3.彩妆伤害,喜欢妆养合一

4.底妆厚重想要轻薄感

产品功效:

光感透亮。由内而外改善暗沉,肌肤透亮净澈

淡化痘印。深层提亮肌底,肌肤干净无暇。

紧致抗皱。细致毛孔,肌肤细腻柔滑

细腻毛孔。提高肌肤活力,紧致有弹性。

使用方法:取黄豆粒大小均匀点在面部,轻轻拍打均匀到吸收。

无论什么肤质都能用,几乎零缺点,遮盖力很不错,关键是还保湿!

角质层薄的皮肤用它都很舒服,不卡粉也不脱妆!懒人小仙女必备!

关键词:美颜霜 素颜霜 代理 招商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