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04023]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三阶修护,重塑健康美肌!

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三阶修护,重塑健康美肌!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 17:59:22 By 赵宇 阅读(4045)

春季是人体机能活跃的季节,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空气中的花粉、灰尘和细菌随着阵阵春风到处飘扬。这些都会给皮肤带来不利影响,别担心,肌肤的修护就交给它——冻干粉!

什么是冻干粉?

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

冻干粉为什么要做成粉末状?

冻干粉之所以是粉末的状态,是为了保持其高活性。

冻干粉冻干对制品细胞结构、特征的伤害做到了很小,能防止制品的生物特性改变,较大程度的保护了制品的活性与功效。

肌肤修护就用它——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

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

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

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唤醒肌肤自我修护力,恢复弹力润、亮、透!一滴精粹,改善痘痘,淡化痘印,收缩毛孔,补充肌肤水分,多效滋养,让你重新拥有嫩滑肌肤!

一阶段:焕新。改善废老化角质和受损细胞

开始的感觉是脸上没以前那么粗糙了,皮肤也亮了一些,毛孔也更小了,皮肤更水润了,暗疮、痘痘不怎么长了,脸上刺痛感也没那么强了。

二阶段:赋活。促进表皮再生长

脸上的细纹开始变少了,痘痘也不长了,痘印也消了不少,红血丝也不见了。

三阶段:强韧。增强肌肤抵抗力

皮肤越来越光滑了,肤质也更细腻了,皮肤也不脆弱了,用了1个月感觉整个人也更年轻了。

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一站式修护肌肤问题,绽现冻龄肌!

关键词:佐漫茜多肽修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