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49960]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氨基酸洗面奶如何判断真假?氨基酸洗面奶纯度的如何检验?

氨基酸洗面奶如何判断真假?氨基酸洗面奶纯度的如何检验?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6 17:51:15 By 赵宇 阅读(6036)

现在氨基酸洗面奶已经很火爆了,基本上大家都会用到它,但是你知道什么样的洗面奶才能算的上是真正的氨基酸洗面奶呢?氨基酸洗面奶如何判断真假?氨基酸洗面奶纯度的如何检验?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氨基酸洗面奶如何判断真假?

首先得含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注意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而不是单纯的氨基酸成分。

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基本构成=油脂+酰+XX氨酸+XX盐

油脂有:月桂、肉豆蔻、椰油、棕榈、硬脂等

氨酸有:谷氨酸、甘氨酸、丙氨酸、精氨酸、肌氨酸等

盐有:钠盐、钾盐、三乙醇胺盐等

具体举例:肉豆蔻酰谷氨酸钠、椰油酰甘氨酸钾、椰油酰精氨酸乙酯盐、月桂酰肌氨酸钠等等

其次,一般化妆品的成分表是根据成分含量的多少由大到小依次排列的,越靠前,说明成分含量越多。真正的氨基酸洁面产品,它的氨基酸表活在成分表里一定是在前面。

氨基酸洗面奶纯度的如何检验?

1、一般真正的氨基酸洁面膏,会在40度以上后,有变软的现象,在温度比较低的时候,膏体也会变得较硬,但其不影响产品的使用质量。(冬季膏体变硬,感觉比较难挤的话,放在热水里泡一会儿就会好很多)

2、真正的纯氨基酸类洗面奶,特别是象牙膏状的那种,一般是以氨基酸系列表活中,温和的而且是活性含量必须在95%的粉状谷氨酸钠原料配制。其配方用量一般要达到20个点以上,才能做出膏状。

3、这种体系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辨别,挤一点膏体出来,加热一般到45度以上,如果膏体变为澄清透明的。越透明澄清,说明主体原料谷氨酸钠越纯,活性含量越高,产品使用后的感觉会越美妙。

刚好呢,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就符合这几点要求,是你们要寻找的“真”氨基酸洗面奶!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

核心成分:月桂酸、肉豆蔻酸、棕榈酸

功效:清洁肌肤,去除面部老化角质,层层滋养肌肤,令肌肤焕然一新。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打圈清洁2-3分钟,清水洗净即可。

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让你洗出好肤质!

关键词:佐漫茜氨基酸洗面奶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