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佐漫茜润根源

 浏览量:[1340471]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皮肤水分为什么会流失?秋季如何做好锁水?

皮肤水分为什么会流失?秋季如何做好锁水?

来源: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7:19:28 By 赵宇 阅读(4305)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一天天干燥起来,人的皮肤也一天天紧绷、发干。而皮肤细嫩、丰满、亮丽与否的关键在于皮肤中的含水量。所以秋季护肤首先应锁住水分,不让皮肤干燥。

皮肤水分为什么会流失?

事实上,无论是什么季节,皮肤的水分都一直在蒸发的过程中,这是人体的自然过程(包括水分子向细胞外溢出、细胞间质水分子向外溢出还有水分子向皮肤外溢出)。但只要蒸发的速度和新来的水分补充互相平衡,那就没问题了。皮肤干燥的主要因素分为两方面:外界因素(气候干燥)和自身因素(皮脂腺分泌皮脂不足,皮肤角质层受损,身体缺水)。

秋季如何做好锁水?

1、保湿是关键

秋季的降温,会让皮肤血管收缩,导致汗腺、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当角质层含水低于10%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粗糙,失去弹性。秋季皮肤重保湿,但不要将补水和保湿混为一谈。保湿是防止肌肤水分蒸发,水分留住了,才能拥有水嫩肌肤。

2、用保湿护肤品锁住水分

水分不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变差、细胞活动速度减缓,类似干燥、脱皮、粗糙等皮肤问题会接踵而来。因此洗脸过后,应尽快涂上保湿功能的护肤品。可使用喷雾式活泉水,或使用面膜,锁住水分。

3、按摩护肤效果更佳

由于按摩结束后,脸部皮肤需要休息,所以,按摩是在睡前进行。洗脸或出浴后,脸部皮肤清洁而湿润,是按摩的好的时机。此时一定要先涂上一层按摩霜,也可以涂一些化妆专用的橄榄油,如果不涂任何东西,会很容易拉伤面部皮下纤维,使皮肤粗糙。

4、使用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山东佐漫茜

富含水母、霍霍巴萃取精华,有效滋润缺水肌肤,锁紧皮肤水分,紧实肌肤,令肌肤柔润光泽,质地清爽,与肌肤极为亲和,轻抹之间即刻吸收,不油腻。能快速增加肌肤各层次含水量,修护粗糙角质与皮脂膜,给予肌肤长久滋养,改善肌肤弹性流失,使肌肤变得幼嫩细腻,绽放年轻紧致光彩。

佐漫茜,致力于为万千爱美女性,打造天然温和的护肤产品,提供一站式回题皮肤解決方案,其出众的品质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佐漫茜深谙“平衡之道”,以现代精尖科技融合天然护肤理念,根据亚洲女性肤质特点,创新推出适宜亚洲女性肌肤的护肤产品,提供一站式问题皮肤修护和养护解决方案。

关键词:佐漫茜水母多肽焕颜乳

联系方式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佐漫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